忍者ブログ
有美人兮 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 思之如狂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TMD FC2太不给力了!!!
老子还是用回这个好了,日哟
不给力,真不给力

最近的想法就是要减肥和看书
是不是我天生就是被诅咒的呢,每次说要干什么,结果完全是相反的
减肥结果我天天晚上吃得很多很饱外带宵夜神马的,看书呢,结果我天天晚上抱着PSP在看文,自抽啊自抽

有在看银魂,昨天那话居然看哭
牛郎阿新,阿银,阿乐太帅气了
老妈大人,超级感动
吃饭一定要咀嚼20下后才吞下,1,2,3,4……
PR
搬回FC2了= =
http://akanishirei511.blog132.fc2blog.net/

感谢耗子~~~~~
那天早上明明雨是很大的,我还是6点15分就起床了
问了一下组织者是不是不去了,说是计划照旧,于是顶着雨我们出发了
走着走着,天越来越黑,雨越来越大,到了某小镇作为午休
烟雨中的小镇背山面川,水汽和雾气缭绕,十分美丽
很古风,让我觉得块要穿越了。。。捧脸


山上的风景,冷SHI人了


清泉石上流啊~~~~~


打三国杀还是那么好玩,爬山走了4.5公里,不觉得累,反而很舒畅的感觉
遇到松鼠神马的从面前蹿过,很可爱
如果有下次,老子一定要带单反去 = =
时刻提醒自己:要努力!要抓紧时间看书,表再看银他妈了!!!!!
我对自己电脑好了就要看动画无节制这件事情深表无力

天气闷热,下周要聚会,真好,带姑娘们出门儿了
洋装神马的,我最爱了!
下周单位要组织避暑活动,去哪里还没定,反正不会是九寨沟,不过哪里也好啦,只要不上班
SAL神马的!也快点到吧~~~~啦啦啦~~~
看鼠猫的MV,仍然温暖,zan大人的颜如此如此的美好,无人可及
[五爷看不见]偷偷的把心都要苏滑了啊![/五爷看不见]

鱼香肉丝炒得很好,越来越牛X了,下次要挑战水煮鱼
除了冬装我还是很期待冬天的一个原因,围着小桌子吃小火锅神马的,太爽啦~~
本本好了!!!!!!!!!
五爷我爱你!!!!!
<前のページ   HOME   次のページ>
1  2  3  4  5  6  7  8  9 
カレンダー
11 2017/12 01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プロフィール
HN:
Rei
性別:
女性
職業:
社会人,腐宅女
趣味:
看书看美人
自己紹介:
我爱你,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简单,平静,和你在一起。
フリーエリア
最新コメント
[02/20 蝴蝶]
[09/22 Rei]
[09/20 角]
[08/22 Rei]
[08/22 角]
最新記事
(05/10)
(03/27)
(03/23)
(03/19)
(03/17)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P R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