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有美人兮 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 思之如狂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姑娘你是仙女啊!!!!!!!!!!!!
谢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m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a~!
PR
买了差不多有半个月,看了一半多一点
很不错,虽然最近老娘对HH这B是相当不屑,公平的说,这本刊物是不错的,有好几篇文章都看得握拳了
一篇是好疼的金圣叹,一篇是石康的XXX(老娘拉肚子蹲厕所阅读的)
感想如下:
当有能力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却没有做好,那是不可饶恕的
越来越觉得,时间是最不能浪费的东西
天才之所以多早死,那只是因为他们先抛弃了这个落后的时代而已

蹲,看了女儿的图(我真的很凹凸,有好心人能给我他09年开始的图么,有么有么有么,看我可怜的双眼),真美啊~~~~~~~~~
被相好的拖进围脖世界了
据说没围脖就是凹凸,于是我IN了,大家一起织围巾
于是我想起了那首歌,“你爱上一个傻逼,你给他织围巾”
嘤嘤嘤,嘤嘤嘤
话说死胖子说7月不出盗墓7就木有小JJ,我试目以待他引刀子宫顺利成为三公公
老板带儿子去世博会了,据说回来就换我们项目组去,老娘丝毫不想去,并且表示给我5000块比较爽,给我我就去拿下KURUMI,看我认真的双眼

我真TMD蛋疼啊,没蛋也疼,唉
想打衣服的孩子没脸,有脸的孩子不想打衣服
明天煲汤----雪豆猪蹄


我的围脖
http://t.sina.com.cn/1770262292
有兴趣的来加我哈
女儿的26岁生日,阿票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手机开静音了,快9点了就没去
今年也没有蛋糕,于是还是心情不变的祝福女儿生日快乐
26岁,真是大人了,虽然我并不担心,但总有一种女儿离出嫁越来越近的忐忑,唉………………你早日出嫁我也安心的

星期6去看了叔叔的电影,真TMD乡土啊,星期5晚上溜完悟空回家洗了个澡就出去了,结果11点那场取消了,白跑一趟,脚都痛死了,我果然对叔叔很有爱的。第二天中午约好的时间我又迟到了,哎,原因是给孩子化妆完全忘我= =+,电影么。。。。情节么,扶额,脑壳有点痛啊。。。。。
这其实是一个由马跑得太慢引发的灭门血案…………
很囧很乡土


霹雳皇朝终于结束,接下来是剑踪,果然很给力很给力!!
一口气看掉一半,先不说三先天的完美姿容,阴川蝴蝶君超超超超超超超kawaiiiiiiiiii,被公孙月说“媳妇脸”,那个纠结啊那个震惊啊那个“你你你你你你”,还有他的“蝴蝶十二恨”,凡是蝴蝶君出现,必然会很欢乐,XDDDDD

蝴蝶君:= =*……这股味道…………
公孙月:什么味道?
蝴蝶君:有钱人的…………钱味
然后疏楼龙宿大人就华丽的登场了,哈哈哈哈
“哟,这位珍珠客”,龙宿大人笑而不语
很华丽,晃花我的狗眼

剑子的“贱”终于体会到一二,气得尊贵的龙首大人语无伦次,真厉害,“合作结束,永不相见!”,接着“不要来找我,再会!”气呼呼的走了,龙首大人都没注意到么…………
双邪也登场了,老子很想抽范凄凉那个贱人,以及郑九五这个老不死
好看,今天继续……
代购的LUSH气泡弹终于到了,迫不及待的试了一个小的,90G,料很足,很香,果然有遇水咕嘟咕嘟冒泡的状态,等完全融化以后,我才发现,里面的颗粒原来是精油,融化了以后整缸水变得香气四溢很有营养的样子
原本打算泡30-40分钟,发现10分钟我就透不过气了,爬起来打开浴室的门,裸奔出来走了几圈算换气,好热啊,然后爬回去继续泡,加上后期的洗澡和淋浴,加起来40分钟左右
泡澡的时候怀念巴厘岛的玫瑰花瓣浴了,花瓣泡在水里的感觉真美好,唉,我这穷命偏偏还得了公主病

皮肤滑溜溜,洗完之后我很快就困了,大概是房间本来就点了熏香的关系,很容易睡,四肢被泡得酸酸软软的不给力,霹雳都看睡着了
一夜无梦到天明,很舒服
好吧,下次继续尝试别的味道的气泡弹,我喜欢的圣诞星星限定款没有了,泡开之后会水里会有闪闪的小星星点缀,真梦幻
还爱可爱的泡泡浴,下次买来试好了
虽然不是很便宜,但是过程很享受,我还拿了PSP进去看书,不过实在太闷,看了点点就举不动了

精油灯终于买回来了,我对味道这东西还真是执着
晚上可以点薰衣草精油,虽然我买了那么多,不知道何年何月能用完啊。。。。。。
<前のページ   HOME   次のページ>
1  2  3  4  5  6  7  8  9  10  11 
カレンダー
07 2017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プロフィール
HN:
Rei
性別:
女性
職業:
社会人,腐宅女
趣味:
看书看美人
自己紹介:
我爱你,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。
简单,平静,和你在一起。
フリーエリア
最新コメント
[02/20 蝴蝶]
[09/22 Rei]
[09/20 角]
[08/22 Rei]
[08/22 角]
最新記事
(05/10)
(03/27)
(03/23)
(03/19)
(03/17)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バーコ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P R
Admin / Write
忍者ブログ [PR]